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忙碌 ♥







Buzy 0n fewdayz ..
Exam coming soon leh ..
Haihz , feel no mood to prepare this exam ..
最近都很少上来这里了,
你们还好吗?...=D!!

最近的我也很少出街了,
因为工作就来让我快疯了...
不过一出粮我不会亏待自己=D..
我答应我妈妈,出粮带他们吃好餐..孝顺的我啊..
我也答应阿荣要考好成绩..
我很开心,因为我不在那个烂地方做工了.
也可以和学校的朋友同工作..
对我来说满不错的..
Chanell从新生活了,不要好像以前那么懒惰了=D..


今天考试了,
我已经尽力去考了,不好也不关我的事吧..哈哈哈哈
因为昨天我又在家里温习一下书..
希望上帝给我得到一个好成绩吧~Amen !!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Then good la.
    always be happy .
    Support Chanell here =X

    回复删除